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捐遗体老人 昨拿荣誉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本报8月12日率先报道合肥市二十埠社区6位老人主动捐献遗体一则消息后,多家媒体对此予以关注。昨天,省遗体捐献中心安医大接收站负责人付杰带队,来到该市二十埠社区现场办公,为该6位老人发放遗体捐献荣誉证书。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淡黄色的荣誉证书是由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每位老人接到证书时,表情都很凝重。其中一位老人告诉记者,因为捐献遗体是一件非常高尚的事情,所以自己觉得这个时刻比较神圣。

  该社区首位遗体捐献者丁立长老人向记者透露,他自己和黄书能老人眼下正在动员各自的老伴加入捐献队伍。

  (张伟/文 马启兵/摄)
捐遗体老人昨拿荣誉证(图)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