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小吃店前遭刀棍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晨7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七圣南路朝阳商业楼南门斜对面的成都小吃门口突然遭到另一男子的刀棍袭击,最长的一条伤口被缝合20多针。伤者称,砍人男子曾从成都小吃的厨房里出来,而他离开时为发票问题和该店收银员发生过争执。收银员则否认砍人者和成都小吃有关系。

  该店收银员罗海燕告诉记者,昨天凌晨2点多,被砍男子和两名女子到她们店喝酒,
砍人的男子也与两人一起喝酒,双方相隔3张桌子,“吃饭时双方没有发生过争执”。早上7点左右,被砍者一方已喝了18瓶啤酒,共消费84元钱,但他们走时却向她要2张50元面额的发票,得知店里只有20元面额的发票后,被砍者要求收银员给他总计200元钱的发票。遭到罗海燕拒绝后,被砍者抢走了她手中的一沓发票。

  罗海燕说,被砍者抢走发票后就下楼了,砍人者也跟着下楼。约5分钟后,她听到楼下传来“砰砰”的响声,下楼后就在店门口看见砍人者将被砍者砍伤,随后逃离。她称她不认识砍人者。

  昨天上午9点左右,成都小吃的门口地面上还留有斑斑血迹。

  在煤炭总医院急诊科,伤者钱宏正在抢救室里缝合伤口。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向收银员索要50元钱面额的发票或200元钱的发票,这时一名男子一身酒气地从厨房出来说“就是没有50元面额的发票”,双方争了几句。没想到他下楼后,刚才从厨房出来的男子拿着一根木棍冲了下来打他,他将木棍夺过来后,男子就跑走了。2分钟后当男子再次出现时,手上已经拎着一把一米多长的刀。

  急诊大夫称,钱宏的左耳、左脸、右小臂和左腿被砍伤,最多一处缝有20多针。

  在医院做笔录的香河园派出所民警说,砍人者已经逃逸,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