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撞协管员获刑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桂)“司机行人不听劝阻、甚至对我们交通协管员恶语相加的事经常发生,但开车撞我们的事还是第一次遇到。”昨天,因纠正违章被撞伤的协管员王广志拄着双拐出庭。当天撞伤他的“黑摩的”司机王继义被丰台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赔偿王广志近8万元。

  去年12月28日下午4点左右,在丰台西四环看丹桥西侧路边,开着“黑摩的”的王继
义不服协管员王广志纠正其违章行为,突然加油,将王广志拉倒在地,造成王广志左腿股骨粉碎性骨折。王继义下车逃跑时被路人绊倒并抓获。

  “我现在还夹着钢板,至少要一两年才能拆”,王广志边说边用手掐着已经麻木了的左腿。王广志称,在当协管员的近3年时间内,司机行人不听劝阻、甚至对他们恶语相加的事经常发生,他们只能“装听不见”,而像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遇到。

  丰台交通支队协管办一位姓田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要求协管员文明执法的同时,也强调协管员应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尽量避免拉拽车的行为。

  面对公诉机关的指控,王继义当庭反复强调自己没有故意撞人。法庭宣判后,王继义当庭表示要上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