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间烈焰滚滚消防抢出11只油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实习生赵立荣)昨天下午,江北区南桥寺远康食品厂发生火灾,消防官兵烈焰中抢出11只装满油料的油桶,避免了爆炸发生。

  昨天下午5点40分左右,江北区石马河中队及特勤一中队赶到现场,发生失火的车间位于平街二层,房间有40多平方米,四周没窗户。滚滚浓烟从仅有的一道门直往外冒,热气袭人。

  工人称,屋内有10余只油桶装满了油料。石马河消防中队孙指导员带领两战士冲入着火房间,已有3个油桶着火,快喷水!另几名消防队员戴着呼吸机,冲进去搬运另外的11只油桶。5分钟后,油桶被安全转移,又10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