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坐香蕉船弄断了手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徐庶)市民胡先生昨天向本报966966新闻热线反映,自己兴致勃勃去海南三亚乘坐香蕉船,不料海上翻船导致手臂粉碎性骨折。

  胡称,自己和朋友一行5人日前来到海南三亚蜈支洲岛乘坐香蕉船在海上游玩。孰料,香蕉船行至大海时,船身突然侧翻,5人落水。其中4人均无大碍,胡先生却被船身撞伤,右手不能动弹。后在三亚市旅游局出面协调,景区先后仅支付了1.5万余元医疗费。

  带着一只断臂,胡先生回渝继续治疗。令他不解的是,继续治疗费、营养费、护理费,景区至今未予理睬。胡称,必要时,他将拿起法律武器,状告该景区。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三亚市蜈支洲岛度假中心,一名值班女士证实,海上香蕉船至今仍在营业。而三亚市旅游局监察大队麦先生表示,事故发生后,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曾责令香蕉船项目停业整顿,他同时提醒游客,海上香蕉船极易侧翻,乘坐时要千万当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