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担”进酒店搬货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常宇实习生全洪君)“扁担”(即社会搬运人员)进四星级酒店帮客人搬电脑,却两次被酒店保安拒之门外。这让请“扁担”的彭先生很不解。

  前晚10点多,彭先生妻子所在公司,在万州凯莱大酒店搞活动结束后,彭先生到酒店外请了个“扁担”,欲将活动用的电脑搬回公司。当两人同返酒店时,走在后面的“扁担”却被保安拦下,要求“扁担”从酒店后门进入。当“扁担”来到后门,却再次被保安拦下。
这时,40多岁的“扁担”脸上已羞得满脸通红,在一旁手足无措。彭先生也比较为难,经过据理相争,“扁担”最终得以进入。

  “‘扁担’也是人,为何不准进?”彭先生感到很不解,当时酒店保安冷漠的拒绝很让他“接受不了”,而且那名“扁担”衣着整洁,并不是衣衫褴褛。酒店服务小姐也称,酒店没有不许“扁担”进入酒店的规定。

  对此,凯莱大酒店销售总监秘书石小姐称,客户如需搬运东西,可请行李员代劳。因为是四星级酒店,所以对形象特别注意,但没有不准“扁担”进入的规定。她表示将核实情况,如保安“处理不当”将受处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