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成品油价格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综合新华社、央视报道 随着超过8万吨成品油运抵广东,广州持续了多日的排长队加油现象近两天已有所缓解,汽油供应也恢复正常。

  在深圳,虽然加油站仍然有排队等候加油的现象,但加油限量已经取消,油品供应已得到缓解。深圳市成品油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表示,目前正在加紧从外地调配大批成品油到深圳。

  中石化近日将从外省再调运8000吨成品油进入广西市场,广西持续多日的“油荒”在多方的努力下也已趋缓。前一段时间成品油供应一度紧张的上海、江苏、重庆等地也已基本恢复正常的供应。重庆目前至少能保证17天的市场供应,重庆市商委先后与中石油、中石化和龙禹三大石油公司多次协调,三大石油公司均表示,目前他们的成品油库存基本合理。在江苏,前段时间个别加油站汽油品种曾出现过供应中断,目前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成品油市场供应“货源充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