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旅游节征集节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年三峡国际旅游节活动异彩纷呈。昨日,第十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总体“新鲜出炉”。本次旅游节将征集节歌,9月16日将在人民大礼堂举行的开幕式上,还将为嘉宾们献上《飞越千年》主题大型文艺表演。

  据介绍,此次节歌征集将在全国范围开展,通过选出传唱性强的歌曲,宣传打造三峡旅游精品。

  据悉,本次三峡旅游节8月至10月中旬在我市举办,主题是“壮美三峡,激情重庆”。

  (记者 李伟)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