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人大常委部分领导对城市综合整治进行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5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李洋)昨天,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哈尔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广遂,副主任尚玉金、张金孝、于洪保参加视察,副市长聂云凌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道里区河松街松柏生态园、平房区友协大街南虹公园、动力区进乡街小区居民庭院、香坊区红旗大街高丽广场、道外区北十八道街道台府历史遗址公园、南岗区三姓街龙泰社区庭院,对公园和小区进行实地视察,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孟广遂对哈尔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而辛苦的工作。通过有关人员的努力,哈尔滨市

城市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城市面貌发生很大变化。他强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既要搞精品,又要惠及百姓,让更多市民分享城市建设和环境改造的成果。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