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产党员先进性见行动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五指山和保亭举行报告会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山区干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保城8月19日电 (特约记者黄青文记者陈耿实习记者于伟慧)昨天和今天,省第二轮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分别在五指山市和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报告会。广大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后认为,7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今天上午,在保亭县委会议礼堂里,报告团成员、新中农场23队巾帼班班长徐兰香的
《保持先进本色,以实际行动做党的好儿女》的报告引人关注。

  徐兰香从事割胶工作14年多,每天一身汗水、两腿泥巴,被蚊虫叮、蚂蝗咬,起五更、睡半夜,连续6年被省农恳总局评为“产胶能手”。从1995年至今,她累计完成干胶66.4吨,创产值63.7万元。近11年来,她的割胶技术月月达到一等,多次被评为场、局优秀胶工,两次被评为全国优秀胶工,去年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职工技术创新能手。她带领的23队巾帼班,涌现了1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名胶工被评为省劳模,4名胶工担任了生产队割胶辅导员,4人当上了干部,巾帼班还获得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国有金江农场党员陈凤兰感慨地说:“徐兰香处处都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样样都展现了农垦人艰苦奋斗的风采。”国有新星农场的一位干部对徐兰香的奉献精神叹服不已,认为在改革转型的今天,农垦需要许许多多徐兰香式的党员、干部,才能带领广大职工发展和振兴农垦经济。

  听完报告会,新政镇委书记黄宏强激动地说:“在中部欠发达地区,尤其需要广大党员像报告团成员那样,矢志不渝地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艰苦奋斗,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作者:黄青文 陈耿 于伟慧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