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舰约旦险中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6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约旦红海沿岸重要港口亚喀巴港19日上午传出强烈爆炸声。驻巴林美军第五舰队指挥官称,火箭弹从美国“阿什兰”号战舰舰首上空飞过后,击中了一座仓库屋顶。

  一名约旦士兵在这次袭击事件中死亡,另有一名士兵受伤。目击者称,爆炸事件发生后不久,两艘美国军舰迅速驶出了亚喀巴港。

  爆炸声于当地时间8时30分传出,美舰共遭到两发火箭弹袭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及物资受损情况消息,约旦有关机构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外电报道,停泊在亚喀巴港内的两艘美国军舰曾与约旦海军举行训练演习。此次遭袭的美军“阿什兰”号战舰于1992年服役,是一艘两栖登陆舰,可供CH-53E直升机起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