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婚广告地里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9 生活报

  41岁的美国农民彼得·德霍德是一位单身父亲,他想给自己找个伴侣,却又不想老套地去报纸上登征婚广告。最后,德霍德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在自家农场种上“征婚广告”!

  据报道,德霍德住在美国纽约州的卡南代瓜湖。前段时间,他在自己的农场里种上了玉米,利用长出来的玉米秆排列出这样一条“征婚广告”———S.W.F.GOT-LOVEFARMsingl
ewhitefemalegottolovefarm,意为征求一名喜爱农场的单身白人女性,并附上一个长长的大箭头,指向他的家门。

  这则特殊的“征婚广告”约274米长、183米宽,从空中看非常清楚。从纽约市到罗切斯特市之间经常有飞机途经此地,因此,“征婚广告”被看到的几率还是相当大的!

  当地一家报纸报道了德霍德的玉米秆广告后,许多女士都给他打来了电话或是发来电邮。德霍德承认,自己对此感到颇为得意。(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