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家食品厂 工商查假还没处理质监检查又见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2 每日新报

  徐燕

  仓库里堆满了假冒包装纸新报记者徐燕摄

  新报讯【记者徐燕】工商部门查获食品厂生产假冒“蒙牛”冰棍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毕,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又在该厂冷库内发现了大量假冒其他品牌的冰棍。

  日前,根据群众举报,记者跟随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来到了位于西青区前桑园村的天津恒润食品有限公司。进到该厂的冷库内,执法人员发现库内存有600多箱标注为北京北冰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双把冰棍”。质量监督执法人员还在该厂一间库房内发现1400多个假冒的“蒙牛”牌布丁

冰激凌外包装箱和成捆的“蒙牛”“伊利”包装纸及胶带。该厂一名女负责人表示,这些假冒的“蒙牛”外包装是前一段时期,工商西青分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检查时查封的。而冷库内标注为北京北冰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把冰棍”,也是“北冰洋”

  工作人员存放在这里的,并不是假冒产品。昨天,记者从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大队了解到,经过北京北冰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鉴定,存放在天津恒润食品有限公司的600多箱冰棍根本就是假冒产品。质监执法人员已经着手对这批假冒冰棍进行查封,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另据工商西青分局

商标广告科李先生介绍,今年 7月8日他们对该厂进行检查时发现厂内存有近800箱假冒的“蒙牛”冰棍,他们当即将查获的假冒“蒙牛”冰棍全部封存。库房内,现存的假冒“蒙牛”牌冰激凌外包装箱和假冒“蒙牛”“伊利”包装纸等也是他们在上次检查时封存的。但没有想到,这个案件还没有处理完毕,又在该厂库房内发现了假冒其他品牌的冰棍。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