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模”选手规模超上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4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将在金秋九月举行的太湖明珠·无锡2005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已经进入倒计时,目前报名工作已截止:全球各知名模特机构已经选送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60位选手,规模远超过上届。

  前一阵“世模”大赛组委会选手组每天都要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的照片和报名申请,报名者中不仅有来自非洲、美洲国家的模特新秀,更有来自德国、挪威、乌克兰、日本
、韩国等世界级顶尖模特。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中,有两届印度小姐、非洲小姐和亚洲超模等魅力天使。

  参赛的中国选手也比2004年杭州之旅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新增了5名选手。届时,世界佳丽汇聚无锡,将让无锡市民亲身感受一次来势汹涌的视觉盛宴。

  为了让嘉宾吃好、住好、休息好,大赛组委会经过精心考察,反复挑选,最终确定由具有乡村园林特色,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多功能休闲度假娱乐基地———天一度假村作为此次“世模”大赛指定接待承接单位。

  据了解,参加这次赛事活动的不仅有各国优秀模特,包括世界级顶尖模特,还有国内外各界相关权威人士,包括政府要员、社会名流和演艺明星等,可谓一次规模大、范围广、规格高、关注度高的大型赛事活动。

  地处宜兴的天一度假村,为了让服务“美丽”变为美丽服务,正从软件、硬件两方面入手,按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为佳丽们服务的水准。(若予景炜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