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忠实履行维护稳定神圣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徐连宗徐琪忠)昨天,武警上海总队第二次党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闭幕。为期3天的会议审议通过了总队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总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总队第二届党的委员会和新的总队纪律检查委员会。

  刘云耕参加会议并讲话指出,武警上海总队自1987年召开首届党代会以来,特别是1995年武警部队领导管理体制调整以后,各级党委带领部队始终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一系列重要指示;始终牢记维护上海稳定、保卫经济建设的神圣使命,励精图治,开拓进取,部队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正规化水平显著提高,后勤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基层全面建设健康发展,警政警民关系更加密切,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整体提高,确保了部队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确保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刘云耕强调,当前,我国处于人民内部矛盾凸显期,刑事犯罪高发期和对敌斗争复杂期,武警部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任务繁重而艰巨。武警上海总队各级党委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忠实履行维护上海稳定、保卫经济建设的神圣使命,为上海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武警上海总队第一政委吴志明致开幕词;总队政委卢津平作了题为《积极投身军事变革,推进部队创新发展,忠实履行维护上海稳定、保卫经济建设的神圣使命》的报告,副政委蒋春余作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总队长辛举德致闭幕词。会议要求,今后五年,武警上海总队要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突出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这个主题,全面加强部队建设,使部队政治上坚定可靠、信息化水平明显提高、作风纪律全面过硬、完成中心任务能力大幅度跃升、综合保障更加有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确保部队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自9个代表团的近300名党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总队党委委员会和新的总队纪律检查委员会。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会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带领总队全体官兵在保卫上海城市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再立新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