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领导李建国会见西门子公司执行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实习生孙鑫)8月19日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国,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西安钟楼饭店,亲切会见西门子股份公司最高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沙尔夫博士一行。

  西门子公司是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其全部业务集团都已经进入中国,活跃在我国的信息与通讯、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照明及家用电器等各行业。

  李建国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西安市委、市政府,对沙尔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西门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沙尔夫博士是公司的重要领导成员,我们很重视这次会见,真诚地欢迎一切海内外投资者,更加欢迎像西门子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落户西安。李建国说,我们各级政府将创造良好的环境,支持境内外的企业参与陕西国有企业的重组、改制。

  沙尔夫对李书记、袁书记的亲切会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曾三次访问古城西安,每次都看到了新的变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沙尔夫说,我们这次来西安,主要是促成西门子公司与陕鼓集团的合作,作为技术投资方,我们将转让最好的技术,使新的公司迅速发展,效益不断增长。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副市长黄省身等陪同会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