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战申花力争保平争胜 辽宁四套、沈阳四套明日19时45分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3 沈阳晚报

  “人员太少,伤病号也一直没有大的起色,战申花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昨天,到达上海之后,辽宁中誉队主教练唐尧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分析辽宁队的情况。

  辽宁队是于昨日中午从沈阳飞往上海的,此次前往上海,全队一共只来了18个人。对于辽宁队来说,现在最大的对手不是上海申花,而是自己球队中不断出现的伤病情况。

  据唐尧东介绍,两名绝对主力肇俊哲与王亮依然无法在这场比赛中上场比赛,因为王亮的膝盖里还有积水,肇俊哲的伤在恢复之中。此外,辽宁队中的另一名前锋陈兴也由于累积三张黄牌,也无缘与申花一役。不过,稍让唐尧东感到满意的是,主力中卫吴高俊解禁,可以参加本场比赛,这使得辽宁队的后防变得更加稳固一些。

  这几天,唐尧东及辽宁队一直在观看申花队近几场比赛的录像,特别是上一轮申花队客场迎战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唐尧东对辽宁队的后防提出了特别的要求,希望相关的队员能盯住申花队中最有威胁的前锋谢晖,同时也要提防申花队比较犀利的两个边路。

  由于是客场作战,同时对手又是实力强于自己的上海申花队,辽宁足球俱乐部根本没有向球队下任何指标。不过,唐尧东显然不这么看,“虽然没有下指标,但我们的球队还是要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至少,我们也应该在上海拿到一分,这是个底线。”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