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纪念《国家金库条例》实施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54 甘肃日报

  8月19日下午,人行兰州中心支行举行座谈会,纪念《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20周年。

  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截至2004年底,人民银行已在全省范围内为各级政府建立国库机构1109个。在此基础上,我省积极开展国库单一账户制度改革,到今年5月底,省级纳入集中支付改革范围的一级预算部门达到94个,二级预算单位461个。同时,张掖、白银、平
凉、酒泉、兰州、武威、天水等7个市和临泽、高台两个县也开展了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对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颖在座谈会上讲话。她希望全省各级国库部门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贯彻国家方针政策和财政制度,充分发挥促进和监督作用,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国库局局长邵长年出席了今天的座谈会。(记者 尚德琪)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