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盗取密码花样翻新 银行自动门上玩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3: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实习生熊熠)银行卡明明从未离身,银行卡上的13000元和6500元钱却被取走。昨日两位储户致电本报新闻110,谈及自己的离奇遭遇,他们提醒其他储户多加小心。

  据家住南湖花园的唐先生介绍,15日晚8时20分左右,他到南湖花园内一建行自助银行取款。他像平时一样往感应槽内刷了几下,门没开,他发现卡槽与以往不同,多了一个不锈
钢界面的数字键方盒,盒旁贴有“入门请按密码”。他按了两次密码,语音提示都是:密码错误。唐先生以为刷卡机坏了,悻悻离去。

  18日中午,唐先生再去银行取款时,发现已被人分7次取走13000元,卡上只剩下90多元零头。唐先生当即报警。

  无独有偶。15日晚8时许,南湖花园的黄先生,也在同一银行遭遇同样状况。随后,他发现卡上的6500元钱被人分4次取走。

  就此,建行洪山支行表示,几位客户在自助银行门口遇到的那个按密码的盒子,不是他们装的,那个盒子已被警方取走调查,该行也在配合警方工作。(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