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爸爸从福州走回宁德”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3:5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讯昨日,本报A8版报道了寿宁人胡生金为了救自己患白血病的孩子,徒步21小时从福州走回宁德筹款,他的真情牵动了无数读者的心。许多读者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一次次地为他一家送去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支持。最令人感动的是,在这场爱心接力中,没有一个人留下自己的真名。

  昨日早上,最早行动的是福州总院的一个工人,她给4岁的昀坤送去了酸奶、水果和50元钱。而福州一位刚刚下飞机的国外回来的留学生,在回福州的车上看了报纸后,顾不上回家,直接到福州总院,把1000元钱送到孩子的病床边。下午,一位台湾的廖先生找到小昀坤,送去500元钱。他们都鼓励小昀坤做一个勇敢的孩子,顽强地和病魔作斗争。

  昨天打入热线的电话也很多,福州的林先生、泉州的付先生、晋江的罗先生都留下电话,表示要捐款。小昀坤的爸爸胡生金说,他多么希望那些好人能留下联系方式,让他有一次说谢谢的机会,社会给他太多感动,特别是素不相识的人有这么深的血肉真情!

  截止到昨晚,还有一些读者打进爱心电话,表示想帮助小昀坤,本报特向社会公布小昀坤住院地址:南京军区福州总院儿科50号病床,如果您想帮助小昀坤渡过难关,可以通过这一地址联系资助小昀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