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三河场收费站暂缓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9:30讯记者李伟铭摄影方炜

  改扩建的高笋塘至三河场段原定从今(20)日开始收取通行费,但因准备工作尚未完成,新收费站暂缓收费,老三河场收费站继续执行原来的通行费。

  支持反对的声音都有

  今天上午8:30,记者在川陕大件路新三河场收费站发现,过往汽车并没有收费,只有几名清洁工在打扫收费亭。在老三河场收费站,仍然执行过去一类车每次4元的收费标准,并非即将采纳的每次7元收费标准。

  上午8:50,在附近某物流公司上班的侯先生看到记者后,特意跑来“诉苦”:侯每天在大件路上行驶的里程很短,可是收费站实行过站收费,每过一次都得全额交费,本来让他心里就“不爽”,哪知现在又调高了价钱,更让他难以接受。

  但另一位女士则表示支持收费。“这段路过去一直又烂又堵,现在顺畅多了,我宁愿多加这几块钱。”值得注意的是货车的收费,过去按吨位收费,如今调整为按全省统一的五类车分类标准收费。以15吨大货车为例,按过去标准收费60元,调整后为四类车收费42元,反而降低了。

  沿线群众可购买月票

  据该收费站主管单位成绵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人士介绍,川陕大件路高笋塘至三河场段今年进行了全面的整修改造,总投资1.27亿元。此外,根据省、市政府要求,青龙场立交桥早在2002年底停止收费,其剩余债

  务1.31亿元也转入了大件路改造项目,通过收取车辆通行费一并偿还。

  就三河场、天回镇、新都区部分沿线企业和群众的意见,成绵高速公司已经明确表示将发放月票:三河场、天回镇的群众按50元标准购买小型车辆月票;其余沿线群众则按90元的标准。而沿线客货运输车辆也有优惠很大的通行月票制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