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童窗上高呼邻楼着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4: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糟了,隔壁楼房着火了!”大雨天里,两名在家闲得无事的小孩,顽皮地爬上窗台,隔着防盗网向外张望,无意间发现相邻的楼房冒出烟火。

  而不幸的是,虽即时报警,但因失火小楼铁门紧锁,消防难以入内,大火还是烧毁了其中位于三楼的两间小屋。

  孩子登窗发现火情

  昨天上午10点半,巴南区鱼洞新胜路87号的底楼住户罗女士正在做饭,家里两个不满十岁的孩子在客厅做功课。“外面雨下得大,没有让娃儿出去耍”。没过多久,就听到孩子惊呼,“对面着火了。”

  罗女士一进屋,两个孩子正趴在窗户的防盗网上,手指窗外呼喊。往外一瞧,距窗户不到3米的新胜路72号三楼,一团火正在石棉瓦顶棚上燃烧,冒着滚滚浓烟,还发出“噼里啪啦”的火声。

  起火原因令人费解

  周围人连忙打电话报警。住在87号楼四楼的居民用盆接来水,向着对面着火楼房泼去,但由于距离太远,根本不起作用。几分钟后,巴南区消防支队鱼洞中队官兵赶到,仅用了几分钟便控制了火势。无奈的是,由于着火小楼里的住户都已外出,铁门紧锁,消防队员无法进屋抢救财物。

  中午11点,大火被彻底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72号楼三楼的两间砖木结构小屋被彻底烧毁,屋里财物被烧精光。据房主杨军讲,家人平时都住在二楼,三楼上除了日光灯外无其他电器,起火原因令人费解。

  目前,有关部门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