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小贼娃猖獗警民都喊头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4: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肖玉实习生余立伟)近期,一群孩童贼娃流窜在沙坪坝区214路公共汽车站附近,很多人手机、钱包被偷。居民大喊头疼,警察抓到也头疼:按规定,最多关到当晚得就释放。

  车站附近一儿童摄影店员工介绍,他们店前常坐着五六个十岁左右的小孩,专门偷东西,多名店员都遭偷过,其中有人一周内连失两部手机。他们常在楼上透过窗户能看到小孩
作案。每次报警后,警察赶来,小贼娃们都跑光了。警察一离开,他们马上又出现。

  最近,该摄影店有顾客遭偷了1000多元钱。前天,店员们想把那群小孩赶开,但孩子们和他们大吵起来,就是不肯离开。“在三峡广场的重北、新世纪等商场门口,这种小贼娃也很猖獗。”

  据沙区110介绍,他们对这群小贼娃子也很无奈,除非能当场抓住小贼娃子交赃物给头目,才能将大头目抓个人赃俱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