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非发生小公共和汽车相撞事故13人丧生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36 东北新闻网

  20日, 南非西开普省发生一起小公共和汽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造成13人死亡, 8人受伤。

  该省警方发言人埃迪.克龙杰说,这两辆车迎头相撞于距西博福特镇大约30公里处。事故中5名严重受伤的人被用直升飞机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抢救。

  据报道, 南非每年有超过1.5万人死于各种交通事故, 其中尤以涉及小公共汽车的交通事故为多,这类车辆往往车况很差而且高速行驶。(国际在线 王蕾) [编辑: 贺晓燕](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