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8-10”纵火案10名要犯嫌疑人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20日公布,8月10日凌晨3时许发生在白云区东海海鲜酒家员工宿舍的群体斗殴和纵火案已全案告破。白云区警方已将该案的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刑事拘留。

  此案是因8月7日上午的纠纷开始的。当日,东海海鲜酒家已辞职的员工张某在回员工宿舍途中看见路边有设摊赌博,上前参赌,却被设赌人员将其身上1000多元现金抢走。于是
,张某马上跑到员工宿舍叫了几名员工一齐追赶,在路口抓住与抢夺其财物的嫌疑人特征相似的男青年周文军并对之进行殴打。事后,周文军扬言要报复该酒家的员工。

  8月10日凌晨,周文军及其堂兄伙同由曹伟纠集的一帮人再次持刀等工具到该员工宿舍滋事报复,致使酒家两名员工被烧死,3名员工受伤。纵火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

  此案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于己于16日全部落网。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肖文峰 张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