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零关税水果亮相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0 天津日报

  市领导会见台湾客人

  图为展览中心展卖现场本报记者张燕萍摄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在开发区会展中心贵宾厅会见了来津参加台湾精品水果展览会的台湾访问团一行。市政协秘书长陈福顺参加会见。

  卢金发首先对台湾零关税水果首次在天津展示表示祝贺,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在谈到津台经贸及各领域交流时,卢金发说,台商在津投资日益呈现出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特点,天津已成为台商关注和投资的热点地区。我们欢迎更多台商来津发展,使天津成为推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城市。天津将积极支持台湾水果在大陆开拓市场,希望津台两地进一步加强在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市台办、市农委、市商务委、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天津海关、塘沽区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访问团在津期间还与市农委等农口单位进行了座谈,并参观考察了本市部分区县。

  又讯由市农委、市台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开发区、台湾云林农产品物流中心共同主办的台湾精品水果展览会昨天在开发区会展中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秘书长陈福顺,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台湾访问团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会上展示了产于台湾地区的菠萝、番石榴、芒果、柚、木瓜、番荔枝、杨桃、莲雾等10余种精品水果。优质的台湾水果受到参加展览会观众的青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