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演练俄军抵达山东半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青岛电 参加“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实兵演练阶段演练的中俄两国部队已按计划部署完毕,武器装备、演习场地、后勤保障以及指挥通信等已全部准备就绪,实兵演练即将展开。

  据介绍,参加实兵演练的中方参演部队,从6月下旬开始进入演习场地。到7月中旬,中方参演的陆军、海军舰艇部队和海军陆战队、空军航空兵和空降兵,全部集结完毕,并展开了单方演练。从8月9日开始,俄罗斯参加实兵演练的部队和装备陆续抵达中国山东半岛及其附近海域(相关资料见附表)。

  8月14日、15日、16日,中俄双方参演部队按照演练“实施交战”阶段三个战术行动课目的要求,在山东半岛及其附近海域进行了第一次合练。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中俄双方参演兵力近万人,中方参演兵力7000余人。
3000演练俄军抵达山东半岛(组图)
图:准备参加战斗的俄方海军陆战队官兵。

3000演练俄军抵达山东半岛(组图)
  图:中俄联合军演导演部中方参谋长章沁生少将昨在导演部大厅宣布作战时间。

  参演部队

  俄空降兵第76师俄海军陆战队第55师俄空军航空兵俄太平洋舰队
3000演练俄军抵达山东半岛(组图)
图:8月11日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的SU-27飞机。

3000演练俄军抵达山东半岛(组图)
图:一名年轻的俄罗斯女军人昨在导演部大厅内关注态势。

  参演武器

  伊尔-76运输机伊尔-78空中加油机A-50空中预警机图-95MS战略轰炸机图-22M3战略轰炸机苏-24M2前线轰炸机苏-27SM歼击机“沙波什尼科夫海军元帅”号大型反潜舰“激烈”号驱逐舰大型登陆舰救生拖船后勤支援舰艇伞兵战车

  (金陵/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