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白领征婚会——— 主办方将用“广播速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6 江南晚报

  本报上海消息上海举办的“三高”白领征婚联谊会上,由于家长众多,为了便于交流,主办方不得不紧急决定,届时将通过广播达到速配目的。

  此次报名的家长比上届增加了一倍,达到150名之多。

  巾帼婚介负责人陈树清表示,上次近90位家长已对现场管理产生极大压力,最头疼的
就是如何使得双方能够顺畅地搭起“鹊桥”。由于人数太多,有的家长即使有了中意对象,也无法从人群中找到对方。

  而此次联谊会上,会场当中特意设置了一个“广播站”。

  当大屏幕滚动播放完征婚者资料后,有需求的家长就可以通过纸条传递信息,由工作人员现场广播找人,并且在规定区域内进行详谈,了解更多的情况。

  不仅如此,有意思的是,进场的家长还将带上不同颜色的胸牌,黄色说明是女方家长,灰色则是男方家长,免得现场出现同性子女家长套近乎的尴尬局面。

  除了这些措施外,征婚会还将采取“封闭式”操作,等150位家长来齐后就封锁门外的走廊地区以及从会场分门进出。主办方称这是为了阻止非报名者和非工作人员的进入,给家长们一个安心的交流环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