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建设系统集思广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4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日前,哈尔滨市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议室内,省建设厅和哈市建设系统的干部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没有客套、没有虚词,只有直指向问题的实话和建议。“我在建设系统工作十多年来,参加这样的座谈还是第一次。”哈尔滨市建设系统一位与会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不但走出去,还请进来。近日,全省13个市地建设系统的主要领导也被请到了厅里,
征求意见和建议。建设厅内部也就“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建设工作在拉动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等问题举办了多个不同形式、不同层面的大讨论。

  座谈会上,与会者踊跃发言,好的建议、新的想法层出不穷。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问题、建筑节能问题、地下空间的综合利用问题和建设土地利用标准问题等当前建设领域急待解决或回答的问题被提了出来,并集中地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走访和调研,不但开阔了思路,也统一了思想,为下步的实际工作打下了思想的基础。”刚刚到任的省建设厅厅长史殿臣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总结道。据他讲,今年下半年,建设厅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哈大齐工业走廊的规划建设、我省城镇化水平的提高、建设领域科技进步和建筑节能等几个主要方面。通过这些工作,来拉动我省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柏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