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们是篮球场上的超级女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36 沈阳晚报
我们是篮球场上的超级女生(组图)
我们是篮球场上的超级女生(组图)
我们是篮球场上的超级女生(组图)
本版摄影王大局

  “哈啤杯”三对三篮球赛第三周

  地点:鹏利广场

  时间:8月20日上午9时

  成年组冠军:“时代宠儿”队

  青年组冠军:“喝多也吐”队

  “supergirl”!这是“哈啤杯”三对三的比赛赛场上球队的名字,奇怪吗?对,就是“超级女生”这个名字,一点也不是假冒。三个热爱篮球的女孩,在鹏利广场的篮球场上流下了汗水,也让昨天的“哈啤杯”三对三篮球赛闪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哈啤宝贝”变身“超级女生”

  60个哈尔滨啤酒的瓶盖交到了报名处的负责人手里。“我们要报名!参加三对三的比赛!”这一下子让所有的人犯了难,不是瓶盖不够,其实一个队只要20个瓶盖就可以,但女孩子参加三对三的比赛还是第一次,“你们能行吗?”“有什么不行的,又没说不允许女孩子参加?”领头的白云把眉毛一扬。“好,给你们报名了,你们到时候好好打!”经过研究,报名处的负责人这样答复。“耶!”三个女孩笑开了怀。

  得知这样的情况,主办方的负责人非常受感动:她们来报名,拿出来的绝对不仅仅是60个瓶盖,而是带着巨大的勇气。大家一致决定,把她们当做本次三对三篮球赛的“哈啤宝贝”。“面对的几乎都是男选手,你们这样瘦弱,难道不怕输?”“输了就输了呗,不是说重在参与吗?”昨天,面对记者的疑问,同样心直口快的队员骆岩笑呵呵地说。起个队名吧,就叫“supergirl”,对,既然我们都喜欢看超级女声,我们的队名也叫“超级女生”!

  我是球场“周笔畅”

  看到那个理着莫西干发型的女孩了吗?对,就是她,一个即将读大一的女孩子,就是她第一个想到了要报名参加本次“哈啤杯”三对三篮球大赛。没有别的原因,因为她爱篮球!

  白白净净却又一股子韧劲儿的女孩子名字叫白云,名字很美。这个只有18岁的小姑娘长相文静,但却曾经是个女足队员,后来又开始喜欢上篮球,虽然学习紧张,可是课间的时候,你也能在篮球场上找到她,她喜欢篮球,喜欢投篮。“我喜欢体育,我有我的偶像,贝克汉姆、乔丹和霍利菲尔德都是我的偶像,有足球的,也有篮球的,还有那个把泰森打败的拳王!”说这话的时候,白云眉飞色舞,完全一个小女孩的模样。这次“哈啤杯”三对三的赛场上能出现“超级女生”,完全是她的主意。“其实今天来的三个人就我一个人会篮球,她们两个都不会,因为我要参加,于是她们两个都来了!”白云望着旁边的两个好姐妹,笑眯眯地说。她们不在一个学校,一个在计算机学院,一个在金融学校,还有一个在商务管理学校,但平时她们是好伙伴,上场当然也要一起上!“我们叫超级女生,因为我们喜欢看超级女声!”白云这样解释。她说她最喜欢的是周笔畅,“她唱得真是太好了,我永远都支持她!”同样戴着一副方眼镜的白云说得很直率。“你看白云像不像周笔畅?”同伴骆岩连忙说,“对,我就是球场上的周笔畅!”

  被PK掉了真闹心

  不开心,绝对的不开心。和“漂移队”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超级女生”中的张璐璐撅起了嘴,默默地站在了赛场的旁边。昨天,“超级女生”队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前两场都输了,但是是输在了人高马大的男生对手的面前,她们还没觉得怎样,毕竟无论从实力还是身体上都无法对抗。这我们认了,可是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女队“漂移队”,两个女队站在了PK台上,被“PK”掉了,当然不开心。

  在“超级女生”之后,又有四名女孩来报名,可是她们却非常的神秘,只想在赛场上较量,不想让人们知道她们的名字。可是这些马上读高三的女孩子却非等闲之辈,都是学校的校队的同学,取胜也就很自然了。

  可是对于“超级女生”队来说,仍旧觉得没面子,张璐璐表现最明显,这个喜欢“超女”黄雅莉的女孩子非常的不服输,看到对手胜利了,她开始沉默。伙伴骆岩在旁边一个劲地开导她:“没关系的,人家是专业的啊,我们还进球了呢,别想了!”

  明天我们喝酒烤肉

  “得到了啤酒你们准备怎么处理?”“我们喝啊!”骆岩的话让记者吓了一跳。“我们自己烤肉吃,然后喝酒,多好啊!”这话又让人吓了一跳。这个时候,几个小姑娘呵呵一笑:“烤肉是要烤的,酒我们不能喝多少的,放心吧!”

  她们可不是说说玩的,在等着发啤酒的时候,几个小女孩已经唧唧喳喳地讨论起来什么时候买肉来烤,什么时候去植物园玩了。“我们还有一个伙伴没来呢,她球打得很好的,可惜没来,我们回去烤肉好和她一起庆祝啊!”敢说敢做,敢于挑战,不让须眉,这就是篮球场上无敌的“超级女生”!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