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会蕴含巨大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原建军实习生员娜)践行“四化”理念,ICOMOS第15届大会将走市场化运作之路,为国内外企业和商家提供现实的商机和参与保护人类文化遗产的机会。在欢迎会议代表的入城仪式上,将由经过严格审查的赞助单位向会议高级代表发放通关文牒和金钥匙。

  截至2005年8月19日,共有60多个国家的466人注册出席本届大会,是我市历史上承办的规模空前、级别最高的国际盛会。正是因为如此,本届大会蕴涵着巨大的商机。市招商局
副局长贾生林说,大会会议活动资源丰富,有大会开幕式、两次政府宴请、南门仿古入城仪式、大会闭幕式、参观大唐芙蓉园、仿唐歌舞、焰火表演、折子戏等。在这些会议活动与文艺表演中,企业与商家都有机会为会议服务并展示其形象。另外,在入城仪式上将由经过严格审查的赞助单位向高级代表发放通关文牒和金钥匙、赞助商参与在钟楼上举行的小型茶话会或宴会、赞助商与与会官员进行就餐合影、官员和文化名人为赞助商题词等。

  本次赞助活动的协办单位赞助金额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支持单位和惟一指定产品的赞助金额不低于20万元人民币,宴会冠名和活动冠名的赞助金额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指定产品和指定服务提供商的赞助金额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

  乔征说,国际性会议是商家提升其知名度与形象的绝佳平台。商家关注支持人类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就是为人类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在做贡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