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国际旅游节举行招待会 打造独特的旅游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1:21 东北新闻网
  8月20日,沈阳市举行招待会,欢迎参加2005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活动的中外嘉宾。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张行湘在招待会上致辞,市长陈政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市政协主席赵金城出席招待会。
沈阳国际旅游节举行招待会打造独特的旅游品牌(图)
  张行湘说,由沈阳市主办、辽宁中部城市群(沈阳经济区)其他六城市联办的2005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是一个创造,充分发挥了七城市旅游资源的聚合优势,有助于成功打造独特的旅游品牌。沈阳不仅是国家重要的工业基地,也是国家首批推出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1100余处历史文化遗迹。所有这些,与辽宁中部城市群其他兄弟城市的世界文化遗产及旅游景观构成了充实完整、富有活力的旅游体系。近年来,在振兴战略的推动下,沈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同样,辽宁中部城市群的兄弟城市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到这里来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一定会得到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回报。

  参加招待会的有来自智利、新加坡、斐济、黎巴嫩、多哥、乌干达、菲律宾、意大利、阿根廷等十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朝鲜驻沈总领事馆总领事,来自泰国、马来西亚、韩国、荷兰、加拿大、奥地利等国的贵宾,来自台湾地区的客人,来自大连、鞍山、抚顺、本溪、辽阳、营口、铁岭、阜新、朝阳、南昌、包头、中山、呼伦贝尔等17个城市的代表团成员。

  副市长宋琦主持招待会。省旅游局有关领导,市领导苏宏章、顾春明出席招待会。记者刘妮( 沈阳日报)[编辑: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