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燕在美被殴案月底开审 其代理律师对案件审理表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2:5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中新社纽约8月19日电中国天津籍女公民赵燕去年在美国被警察无辜殴打一案,8月底将在美国水牛城开审,赵燕本人将协同两名证人赴美出庭作证。

  赵燕案可谓一波三折。原定在8月初开始审理,先是被告洛德斯称自己是同性恋,在审理过程中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而后又传出美方在北京接到“线人”的举报,被告认为有必要加以调查核实,致使该案的审理拖延至8月底。

  代理赵燕案民事诉讼的罗斯·李根律师事务所中国部主管孙澜涛表示,被告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员洛德斯提出因为自己是同性恋而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完全是辩方的迂回战术,目的是争取时间收集更多令对方不利的证据。至于有关赵燕的匿名举报,孙澜涛表示,调查的结果已经证明这些举报都是不可信的。他认为此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对此案的审理表示乐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