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连“五愿景”列入国民党政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20日下午在台北闭幕。国民党原主席连战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达成的五项共同愿景列入大会通过的国民党政策纲领。

  大会19日下午通过了日前国民党中常会通过的国民党政策纲领,将连战访问大陆时与胡锦涛达成的五项共同愿景,列入纲领中第一项行动纲要,表示国民党将全力推动,追求两岸和平稳定。

  纲领批评民进党当局“以对抗、抵制的冷战思维,致使两岸关系恶化”,表示国民党反对“台独”,主张回归“九二共识”,重启两岸会谈;加强两岸全方位交流,推动城市交流、政党交流、高层互访;推动两岸媒体交流,增进两岸人民相互了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