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司机急寻“马大哈”》 失主马先生领回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勤俭 陈浩)日前,本报刊登《好司机急寻“马大哈”》一文,失主马先生通过本报的帮助,寻回失物。

  8月16日,马先生乘出租车时,不慎遗失贵重物品,由于没拿发票,又没记住所乘的是哪家公司的车,他失去了寻找方向,急得一夜未眠。第二天,马先生看到本报的报道后,顿时转忧为喜。前天下午,他赶到巴士市南出租汽车公司认领失物。

  司机吴师傅听说失主要来,特地停止营运,等候失主。马先生一进车队办公室,就一眼认出了吴师傅,激动地握住他的手,连连称谢。当他欲酬谢吴师傅时,被婉言谢绝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