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毅中对舒兰矿难救援作批示 全力救援遇险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对舒兰矿难救援作批示,要求要尽快封堵地面水源,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防止事故扩大,只要遇险人员有百分之一的生存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救援。

  据新华网报道,21日9时,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事故调查司司长丁百川、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矿山救援指挥中心肖文儒赶到舒兰矿务局透水事故现场,传达了国家安
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对事故救援的批示。

  李毅中要求,要尽快封堵地面水源,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防止事故扩大;抓紧井下检查,尽早排水,降低事故成本;只要遇险人员有百分之一的生存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做好安抚遇险人员家属的工作;重视矿区的社会稳定,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对事故报告的形成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吉林省煤炭局、舒兰矿务局汇报了整个抢险救援情况和下步抢险救灾工作的方案,重点介绍了事故透水点的回填封堵情况,以及救灾物资设备、遇险矿工家属安抚、矿区稳定等情况。

  丁百川司长对吉林省煤管局、舒兰矿务局所采取的相应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不断充实完善事故抢险预案。会后,丁百川实地查看了事故透水点回封填堵现场。(周立权蒋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