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全面升级 欲打造国际时尚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8: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 实习记者王琼)昔日的三里屯酒吧一条街终于开始了它的全面“升级”:新规划的三里屯酒吧街区的标志性建筑3·3时尚文化大厦昨晚正式揭幕,今天上午开始招商。这个大厦是三里屯酒吧街新规划中最先完工的项目。

  记者获悉,新规划的三里屯区域将构建占地5万多平方米的艺术文化酒吧区,从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开始,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和文化产业为一体的国际时尚文化新区,追
求时尚生活方式的消费者们将在新三里屯街区享受到消费的一站式体验。

  据了解,新规划的三里屯区域中,已建成的3·3时尚大厦和广场各占地3万平方米和两千多平方米,位于该街区核心位置,弥补当年服装街拆迁后,一直给“淘货专家”们带来的缺憾。以该大厦和广场为界,新的三里屯将被隔成南北两区:北区主要为住宅、一家五星级酒店和若干高档零售门店,约占到整个“新三里屯”的1/5强;南区为时尚文化休闲消费中心,包括“尊贵品位区”、“艺术文化酒吧区”、“潮流区”、文化广场和时尚大道。

  昨晚,3·3时尚文化大厦与驻该地区的近100家商业单位、2500余家时尚服饰经营者、120余家主流媒体、十几家模特公司、活动公司、演艺公司、大使馆、独立艺术家及街道办事处一起,共同建立并启动了“三里屯时尚联盟”和“三里屯时尚文化论坛”,并将组织工商业者、政府代表和来自媒体、娱乐界、文化界的领袖人物,为本区域的规划发展进一步出谋划策。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