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舒兰矿难原因查明 被困矿工仍未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吉林省舒兰矿务局五井透水事故原因初步查明,透水是因为该井附近地面的莲花泡水体通过废弃小井灌入井下所致。

  已形成20多年的莲花泡水面面积达12万平方米,舒兰矿务局曾于今年5月末,历时24天、耗资300余万元,对莲花泡有危险的地方进行填堵。据介绍,目前莲花泡下共有3个漏点,皆为原来废弃的小井。据专家讲,这3个漏点共灌入井下的水有30万立方米之多。

  预计填死漏水点仍需2天~3天时间。目前,抢险人员正在全力搜救16名被困矿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