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工子弟学校龙湾新增四所 将于9月份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22日消息: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向阳民工子弟学校等四所民办民工子弟学校获准创办,将于9月份开始招生。至此,该区已有6所民办民工子弟学校。

  这四所学校分别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蒲州街道、状元镇和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外来民工较集中区域,加之先前已批准创办的永兴街道、沙城镇的两所,使该区外来民工集聚、经济较发达的镇、街道均有了专门的民工子弟学校。

  据悉,龙湾区十分重视外来民工子女的入学问题,除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创办民工子弟学校之外,他们还通过挖掘公办学校潜力、利用校网调整腾出校舍专门招收民工子弟。目前,全区小学共接纳了13450名民工子弟,约占全区小学生总数的43%,初中学校接纳了1878名民工子弟,约占全区初中学生总数的15%。(温州日报徐华东虞建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