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北车管分所考试方式有变 考试项目增加七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记者周末从石佛寺考场获悉,即日起,到南京市车管所江北分所参加考试的学员们将发现考试方式又有新变化。

  教规考试分所也开始预约

  据悉,目前拥有20台电脑考试机的无纸化考场已经调试就绪,分所的教规考试与东方
城车管所本部一样,也需要预约后参加考核,通常预约后一周内即可安排上机。按计划上午可考人数在90人左右,下午则为70人左右,及格线为90分。

  考试项目增加七项

  在电子考试监控中心,资深考官邢宪礼指着电子路考考场向记者介绍,随着8月8日C1照开始全面电子路考,分所利用考场的空余场地,陆续又添置了七个考试项目,具体新增项为:侧方停车位2个,过单边桥1个,限速通过限宽门1个,通过连续障碍(即圆饼路)1个,直角转弯1个,起伏路驾驶1个。

  在新增的七个项目六大类中,除了圆饼路在上路驾驶时不常遇到,其他五个科目考的均是实际操作中的常用技能。

  考车将增至7台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近期石佛寺分所还将增加两台C1照电子路考车,为全面路考后增加的大量考生服务。在增至7台车后,将由七名考官分车负责,按照目前的考试进度,每台车每天上午可通过18个人考试,下午15个人,通常每天仅石佛寺考场便可通过330名左右的考生,目前日考试通过率保持在70%以上。

  作者:倪敏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