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带妻儿外出旅游 在宾馆里将两人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1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山东男子王某带儿子和妻子到临潼旅游期间,在宾馆将两人活活掐死,然后自己跑到蓝田一宾馆准备自杀。8月19日傍晚,发觉有问题的宾馆服务员及时报警,该男子被蓝田警方控制。谈到杀妻儿的原因,王某竟称“不想让他们受罪了”。

  8月19日下午6时40分,陕西省蓝田县公安局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宾馆报警,客房里一男子好像准备自杀,民警立刻赶往现场。

  据工作人员反映,8月17日下午3时左右,一名男子住进了宾馆。18日一天都没见男子出门。19日早上,服务员打扫卫生时,男子拒绝了服务。到下午5时许,服务员听见房间里有流水声,敲门时却无人答应。服务员立即将这一情况报给经理处理,当工作人员用钥匙准备开门时,发现门从里面锁上了。

  民警进入房间后,看到一男子满脸满身血迹,处于半昏迷状态靠在床上,地上还有安眠药瓶子。民警立刻安排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当男子送往医院时,他在昏迷中自言自语:“不要救我了,我送走了他们,我活不了的!”民警追问送走了谁,男子断断续续说自己在临潼杀了妻儿。民警立刻将情况汇报给了所领导。

  蓝田县公安局副局长、城关派出所所长侯健了解案情后,安排6名民警守在男子身边,待他脱险清醒后立刻询问。在同临潼警方联系后确认,两天前在临潼某宾馆发生一起命案,死者为一名三十多岁妇女和一名十几岁男孩,身份不明。

  职守一夜后,男子基本清醒,民警立刻展开调查。“杀他们是不让他们再受罪!”

  在民警询问下,该男子交代自己姓王,40岁,山东菏泽人,儿子智力有残疾。几天前,他和妻子带着儿子来到临潼游玩,住进了某宾馆。

  因为儿子智力残疾,他觉得儿子活在世上是痛苦、是白受罪。16日晚,他将儿子用烟灰缸打晕,然后将其活活掐死。掐死儿子后,觉得自己要“出逃”,肯定不能在家待了,留下妻子一个人会“孤苦伶仃”的,就将妻子用同样方法杀死。记者看到男子瘦高个,身体比较虚弱,问到他如今的感受时,男子称知道自己活不了了,十分后悔。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男子又说妻子有外遇,所以杀了妻子。警方称,案件具体情况还要进一步落实,但不论什么原因,王某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