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农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土登才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顿珠,自治区副主席崔玉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才旺班典,西藏军区副司令员杨国钦等参加庆祝大会。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琨率总行有关部门人员到会祝贺。

  崔玉英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对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她说,农行西藏分行成立10年来,在中央特殊优惠金融政策的扶持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的产业政策,积极筹措资金,优化信贷结构,重点支持农牧业生产、扶贫攻坚、

农业产业化发展;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为粮油收购、各种储备物资购进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证,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崔玉英希望农行西藏分行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调整经营战略,明确经营目标,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切实转变经营机制,不断寻求自我发展的新途径。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大力改进金融服务,拓展服务领域,积极培植新的业务增长点,不断壮大实力,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不断壮大自己,实现可持续发展。

  杨琨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向农行西藏分行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他同时表示,总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西藏分行的工作,继续实施有利于西藏分行改革发展的倾斜政策,支持和帮助西藏分行加快发展,积极支持西藏的经济建设。

  崔玉英于昨天在拉萨看望了杨琨。

  作者:记者程晓红王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