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战明日打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电8月21日,“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第二阶段——战役筹划阶段在中国青岛继续进行。目前,参加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中俄两国部队已经根据导演部的部署,按计划集结待命完毕,武器装备、演习场地、后勤保障以及指挥通信等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23日至25日,联合演习第三阶段将进行实施交战的演练。这一阶段主要演练海上封锁作战、两栖登陆作战和强制隔离作战三个实兵课目。

  上图:8月20日,参加联合军演的俄罗斯空降兵部队士兵在指定区域集结待命。

  (新华社发)
实战明日打响(图)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