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群星闪耀方璀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14 北京日报

  夜空灿烂,只因群星闪烁;城市美好,全靠众人播撒。

  于凯车队,当之无愧“的士之星”的称谓。他们以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自己诚信友爱、创新服务的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践行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集中展现着基层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城市营造着和谐,播撒着文明。

  这是一个平凡岗位、敬业奉献的先进群体。出租车行业是服务行业,既苦且累,人员流动性强。而在党员的带头作用下,于凯车队闪耀出一种真心爱岗、踏实敬业的精神,成长为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体,以实际行动塑造着北京乃至中国的“文明流动窗口”形象。

  这是一个诚信友爱、创新服务的优秀团队。服务行业讲求顾客第一,细节服务,温暖人心。不管是“车净、人和、不砍价”的职业道德,还是“超前服务、无痕迹服务”的新理念,于凯车队正是把那种源于内心的、强烈的首都意识、窗口意识,融入到了为乘客真情服务的全过程之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这是一个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战斗堡垒。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要靠每一位市民切身来参与,举众人之力成就之。让乘客如沐春风般地享受优质服务,于凯车队在展示着首都形象和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在营造着温馨愉悦、充满爱心与理解的气氛,彰显着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者的风采。

  这是一个礼仪北京、人文奥运的文明使者。出租车是城市流动的名片,从中能够透视一个城市的内涵。于凯车队靠自己的一言一行,对外播撒着首都的城市文明,传递着北京的独特魅力,为提高城市整体文明和推广人文奥运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群星闪耀方璀璨。在于凯等优秀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下,“的士之星”映照着首都迈出更加文明与和谐的步伐。在全市上下努力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过程中,像于凯车队这样的优秀群体,正是各行各业应当学习的楷模;他们所展示的先进精神,恰恰是我们应当汲取的巨大力量。

  网络编辑:陈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