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逾千全球顶尖法医今日汇聚香港 李昌钰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3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汇聚全球1,200名顶尖法证从业员的“第十七届国际法庭科学大会”,于今天(22日)早上正式开幕。

  每隔三年举办一次的国际法庭科学大会,素有法医界“奥林匹克”之称,今年移师香港举行,是继日本之后,首次由非欧美地区主办。

  大会主席梁时中表示,为了让香港社会更了解这个行业,梁时中与一班化验师努力夺标。继后发现举办这种国际性活动成本最少600万元,由于不愿增加库房的负担,他们向政府协议尽量以自负盈亏的方法。三年筹备过程中,他与一班委员为“钱”奔波,四出寻找赞助和开拓资源。

  大会司库莫景权透露,现在他们已有把握可以达到自负盈亏的目标。而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的预算,出席这次盛事的嘉宾,期内每人会花1万元。换言之,整体收益达1,200万元。

  大会将云集全球法医界的专才,分享破案心得。焦点将是调查陈水扁枪击案的国际鉴证专家李昌钰。同时,大会会安排多个专题演讲、15个工作坊、展览会及参观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