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娃娃小区健身楼上泼下一盆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10:00讯记者胡泽文实习生杨先武摄影向宇“其实这件事是可大可小的。”唐女士说:“大家都是邻居,何必这样呢,有啥子可以明说。”九里堤北路菁华园内,带着儿子的唐女士在小区的健身场活动时,突然被楼上泼下的水淋了个透心凉。

  今(22)日上午,唐女士说起了昨天晚上的那一幕,心中有股怪怪的味道。当时是晚上6时左右,她带着3岁的儿子正在楼下的小区健身区荡秋千。儿子和其他几个小娃娃一起耍
得正高兴,突然,从天而降的一盆水淋在唐小姐儿子的身上,把他们都淋懵了。她抬头一看,一幢2单元3楼住房外的晒衣杆正在滴水,纱窗也是打开的。“多半就是他们家泼的水。”

  唐女士当即跑上三楼和这家人理论。这家姓李的男主人却称,不是他们泼的水。当时他正在厨房做饭,而唐女士说泼出水的地方是卧室。于是双方争论起来,并发生了抓扯。“你看我的手都青了。”唐女士挽起左手袖子指着一块乌青有淤血的伤痕说。

  唐女士说,估计是那家人听到下面娃娃在闹,嫌太吵了,才泼的水。“不过这个时候本身就是活动时间,并不是休息时间,即使影响了你休息,可以明说,何必这样做。”

  今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小区内遇见了被唐女士指为泼水的“主角”李先生。“我并没有泼水,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情。”李先生表示他当时正在厨房做饭,根本不会到卧室去泼水。

  今日上午,唐女士找到物管反映此事。物管当即给那家男主人打电话询问此事。“该业主称并没有这回事情。”物管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物管只能尽量帮助业主协调此事。当时他们也没有人在现场,不便发表看法。不过该工作人员称,大家都是邻居,应该相互谅解,宽容对待此事,毕竟大家都要长时间做邻居的。

  “我昨晚也看见了泼下的那盆水,但不清楚是哪个泼下来的。”小区内一中年妇女说,当时她也看见了地上的那一摊水。“幸好是水不是其他啥子东西哦,要不那么多人在底下活动好危险哦,毕竟大家都是邻居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