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震泽获“江苏省亚麻绢纺名镇”美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12 扬子晚报

  本报苏州电 日前,吴江市震泽镇被省纺织工业协会命名为“江苏省亚麻绢纺名镇”。

  亚麻绢纺产业是震泽镇三大支柱产业之一。该镇目前年生产绢纺1万吨,约占全国总量的20%%;亚麻纺纱4600吨,约占全国总产量的5%%。全镇现有亚麻绢纺企业150家,其中注册资本在200万元以上、年销售额在500万元以上的企业就有23家,已形成了亚麻纺纱、织造、印染、后整理到服装的一条龙配套发展优势。

  该镇将以申报“江苏省亚麻绢纺名镇”成功为契机,尽快把震泽打造成为亚麻绢纺业制造基地和产品研发中心、贸易中心。(潘朝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