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张地笼网专门抓小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孟静宜 齐跃勤)5张约30米长的大地笼网横亘在万寿寺广源闸桥下,数百条鱼苗、小鳝鱼被困网中,海淀城管紫竹院分队查获后当场放生各种小鱼、泥鳅500余条。

  前晚9时许,当城管人员巡查至五塔寺路时,借着明亮的月光发现万寿寺广源闸桥处一名男子站在桥上低头面朝河面两手正在牵拉绳子,城管人员察觉有异,立即下车上前询问。
在桥栏上,只见一根根尼龙绳依次绑在桥栏上。在水面上执法人员还发现一个60厘米见方的白色泡沫箱子,里面涌着数百条各种小鱼和泥鳅,最大的为15厘米长的鲫鱼,最小的都不足5厘米,主要是鱼苗和小鳝鱼。执法人员拆下桥栏上的绳子将水中的地笼网用力牵拉,一连拉起5张约30多米长的大地网,每张网中欢蹦着数不清的小鱼和黄鳝。

  据这名男子交待,下地笼网捕捞到的虾和小鱼到早市上去卖,城管执法人员对5张地笼网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同时放生了500余条小鱼。在装车时,5张地笼网几乎占据了整个执法车车厢。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