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塑料袋里有两万元砸进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讯为了拦下快要开走的公交车,一乘客把手上的黑色塑料袋从车窗扔了进去,结果司机以为是炸弹,赶紧捡起来扔到车外,一溜烟开走了……昨日上午10时许,这事发生在福州金山三中附近的公交车站,黑色塑料袋最后找不到了,乘客称里面装的是2万多元现金。

  这个乘客说,当时他在金山三中分校附近的公交车站等车,突然一下子来了两辆722路公交车,他看到后面那辆乘客比较少,赶紧跑过去,没想到车门关了,于是又跑向前面那辆公交车,眼看着这辆车也要开了,赶紧甩起一个装有2万多元现金的黑色塑料袋,从左侧第一个车窗扔了进去,以为司机看到塑料袋会停车,没想到公交车还是一溜烟开走了。

  该乘客立即报警,金山派出所巡逻车恰好路过,一路追赶,终于在工业路闽江大学站附近追上这辆公交车。

  公交车司机说,当时他已经启动车子,没想到左侧第一个车窗飞进一个黑色塑料袋,正好扔在驾驶座附近,他担心是炸弹,赶紧从车窗扔了下去,开车离开。

  一些乘客说,当时司机的确把这个黑色塑料袋扔了出去,还说了一句“你的东西扔出去了”。

  因为现场没有找到这只黑色塑料袋,所以究竟里面是否装有2万多元,目前尚无法证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