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袁纯清任陕西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师炜)8月22日,在省军区陆军预备役军官任职、授衔大会上,省军区司令员陈时宝宣布了兰州军区和省军区对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等11人的任职授衔、晋衔命令,袁纯清被任命为陕西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治委员。

  市长孙清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高炮师师长韩洪发,政委兰晓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副市长乔征出席了任职、授衔大会。

  袁纯清在接受任职后表示,担任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这一重要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关心支持和自觉抓好预备役高炮师建设,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官兵的期望。他对新任职的领导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珍惜荣誉,把荣誉变为动力,真正做名副其实的预备役军官。二要恪尽职守,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在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不忘关心预备役部队建设,自觉为预备役部队排忧解难,实现经济建设和部队建设的协调发展。三要提高素质,积极学习军事知识,全面提高军事指挥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真正成为既会做地方工作又能做预备役部队工作的双重领导者。四要服从命令,严格遵守预备役部队的制度和规定,以实际行动支持预备役部队的工作。袁纯清表示,在两级军区的领导下,坚持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充分发挥西安的优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推动预备役高炮师的全面建设健康发展。

  省军区司令员陈时宝在宣布命令后说,袁纯清同志任陕西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体现了兰州军区党委和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对高炮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对高炮师

领导力量的加强。 相信袁纯清同志任陕西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一定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带领部队进一步加强全面建设。陈时宝要求高炮师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学决策,加强能力建设,坚持求真务实;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断强化党管武装意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要进一步加大从严治军力度,抓政治建设要严,抓干部教育要严,抓战备训练要严,抓基层建设要严,抓安全管理要严;要努力开创双拥共建的新局面,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发挥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作用,在扶贫帮困活动中发挥作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